2011  12   30

午後     

兩個小孩已睡著

而我卻沒睡意

因澔澔今天是托育的最後一天

心情有點失落------來的太快了吧

打開電腦

有人回應:恭喜上精選

是真的嗎

查詢便知有沒有

                                                     雅虎精選文章


                                                   
6個月的澔澔寶貝





雅虎送給我一個大禮

開格滿1年10個月

首次上精選文章篇

主題:
6個月的澔澔寶貝

更加深了我對澔澔的不捨分離之情

謝謝各位來訪的格友們

你們的回應是給我的動力

我會一一回訪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