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妹最近成長得很多
尤其在語言方面成長更多
也是我的小小幫手

話說:
澔澔玩固齒器掉了
澄會告訴我:固齒器掉了.也會幫忙撿起來.換拿奶嘴給澔澔吸

澔澔吃副食品: 稀釋的蘋果汁
澄澄吃頻果原汁. 喝半碗多. 還意猶未盡.直說好喝. 還要~~

澔澔洗完澡.擦身體時. 澄會幫我拿尿布給澔澔用

瓶餵澔澔喝母奶時.澄會乖乖坐在我旁邊看故事書
如果是在中午用餐時間. 我餵澔澔母奶.澄會自己乖乖吃飯

早上. 澄會先到. 澔澔還沒來. 
澄會一直問:澔澔還沒來.
再問:澔澔爸爸. 澔澔媽媽(意思就是還沒送來)

澄澄玩玩具.
澔澔在一旁.也會很感興趣的要參與
有一點距離.澔澔會用腹部及腳的力量.奮力一爬.
或翻身.讓自己的身體前進
真的可以爬好幾步了呢
琴媽咪常稱讚:澔澔很厲害.肢體動作的發展都超前

當天氣不錯. 帶著2位小人兒到外面散步
進來屋內時. 澔澔會有點小哭
而澄是說:還沒!還沒!外面~~外面
2位小人兒都還想要在外面逗留啊

睡午覺時間. 3人一起躺在床上
是澔澔躺中間.澄睡裡面
澄會要保母琴媽咪:唱歌
琴媽咪唱虎姑婆.三輪車.小貓咪
澄不想聽這些時會點歌.
澄:青蛙
琴媽咪:一隻青蛙一張嘴-----唱到第四隻青蛙.澄就睡著了

這時候的澔澔還沒睡
避免影響澄.澔澔要再抱起來安撫.再放到小床上睡

整個工作才告一段落
琴媽咪整理一下聯絡簿及室內環境
也陪著2個小寶貝睡覺

這2個小寶貝互相都很適應對方. 也是好朋友
琴媽咪何等幸運.
帶這2位小寶貝.
真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