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妹現在已8個多月了


是小美人一個


每當帶她推車散步


鄰居總是稱讚她漂亮


而她總是大大的眼睛注視著人


 



 


澄妹會聽指令自己拍拍手


聽見有人說拍拍手,她也會跟著拍拍手


 



 


澄妹做在我腿上,與我面對面


跟她說:炒蘿蔔


她會自動把右手伸出,掌心向上


等我跟她玩炒蘿蔔


 


 


 


最近還學會再見要bye~~(手放嘴巴)


8個月大聽懂大人說話


而有所反應做動作


真是太厲害了




澄妹的食慾很好


在我這裡是日托


2瓶牛奶、吃2碗稀飯、一份水果米精


外加米餅、麵包等輔助食品


粥的內容物,我會放扁仔骨高湯加吻仔魚是基本物


每日變換蔬菜內容:高麗菜、南瓜、青江菜、油菜、紅蘿蔔、綠花椰


澄妹很捧場,一碗營養粥,很快就可以吃光



她的面部表情變化很多


最近這星期常會高聲尖叫


是高分貝的尖叫


連澄咪都受不了




澄妹是很聰明活潑的女孩


常常開口笑笑


很得人疼愛


現在爬行也可以爬的很遠


還會從仰躺自己翻身而坐起


會叫MaMa


叫的很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