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二(7/13)下午五點多,一位媽媽來電要找我托育,我因某些因素(澄媽說要等澄澄走路走穩才再帶第二個)而推掉,但我介紹她另一位保母姐妹卿姐。




    卿姐上月底遇到托育兒畢業潮,目前正空手中,跟那位媽媽聊了一些卿姐目前的情形,也鼓勵媽媽去電詢問洽談。




    媽媽很積極,馬上去電,要約當天晚上見面,但卿姐跟我一樣晚上在跳排舞,那天晚上,我們有慶生會,在斗六【菊也村】日式料理聚會,所以媽媽與卿姐相約隔天(7/14)見面。


    卿姐轉述:他們聊得很愉快,媽媽有意要讓她帶,而且baby是帥帥的小男生,爸爸媽媽都很年輕,說話也很風趣,父母雙方都是教職,離去時還帶了托育契約書,給三天的考慮時間。    


    就在昨天晚上(7/15),我們跳排舞又見面了,卿姐說:那對父母白天拿寫好的契約書給卿姐了,確定要給她帶了。速度真是快啊~~


    這件轉介的扥育case就這樣成功了,前後不過3天,事情圓滿成功~~~,我又日行一善了,我們彼此三方(我,卿姊、托育兒的父母)都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