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7/3() 學生還要上課考試到校,澄澄的父母是教職,所以我明天也要托育,因為年假休9天,有一天是彈性調整放假,學校在7/3補行上課。


 


    星期六上班有點不習慣,因為我帶的托兒的家長,週休二日都自己帶,而我週六沒托育,就會四處趴趴走,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或陪小孩,或做清掃的工作,或採買家用品,或上在職研習,或到協會當志工,也是很忙碌的。


 


    明天托育,原本有一個保母聚會的活動約在中午,也因為我的關係而改在晚上。我說,沒關係,改在晚上,天氣比較涼爽,不會像中午那麼炎熱。地點是雲科大附近的素食餐館,我沒去過,還特地要了地址先去探尋一番,自己找尋到,也是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