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麻煩老公載我到虎尾上保母系統在職研習,斗六區的保母上虎尾區系統的課,名額有限,我非常幸運,在名額之內,只不過午餐要自付,我非常珍惜上課的機會。


    上課的課程:1.托育職涯的壓力與因應技巧              3小時


                            2.保母從業人員勞工保險權益解析      3小時


                            3.與家長簽訂托育契約注意事項          1小時


    課程豐富,所講解的內容都是與保母切身相關,且環境寬敞舒適,不會有同學在上課時間聊天講話的情形,每一位上課的同學都能專心聽講,收穫良多。


    期間在休息時候,有碰到學員問我::你時數不是到了嗎?怎麼還來上; 你斗六還上不夠;  你真認真,還跑來這邊上課-----大家都有滿腹的疑問。


    此時,我只是笑一笑,說:多上沒關係。


    這裡,我想要說出我的想法:20小時是加入社區保母系統的保母所應該上的時數,既然社區保母系統有多安排上課的課程,而這些課程都是與在職保母息息相關的課程,有這福利,當然要盡量参加囉!~~且上課時數無最高時數的限制,這是一種學習的福利~~


    前年我的上課時數48小時,去年也有36小時,我漏掉15小時沒上,剛好有事撞期。今年我已上了32小時,這個月斗六社區保母系統還有排課,我還會繼續上,這是在職保母的福利,可以增加個人的扥育知識,很不錯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