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買的寶寶好書:天線寶寶摸摸書、趣味黏貼遊戲書---數字123      猜猜看我是誰---日常生活篇,及前2天買的寶寶洞洞工具書---交通工具篇。 


  


  


  


   其中摸摸書與洞洞書這2本書我覺得有可看性也最有可買性,因為高貴不 貴真的是物超所值,那是我隨意逛街看到的,可遇不可求。

 


 



 

   系統保母姐妹嬌知道我有摸摸書,要托我買,結果我在某天發現另一位老闆 賣書有摸摸書,價錢比我之前買的還便宜10元,幫嬌買摸摸書我又選擇了洞洞 工具書,結果嬌也要洞洞工具書,另有保母姐妹也要買,2種都要,我只是有機會看到才能幫她們買,這就是好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