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兩個月了,在這期間認識了幾位同業保母,有雲林同縣市,更有遠至高雄縣,也認識了幾位媽媽寶寶,月子保母,更有幾位網路上的朋友,雖然距離很遠,但心靈能溝通;雖然未曾謀面,但交流的話語很熟絡,猶如認識多年的朋友。


    開格後,還未發表文章,安辰媽咪第一個來跟我打招呼,之後小琦、青青、貝蒂、謙寶媽、晴媽咪、炎秋媽媽、煮飯婆、鮪魚媽、秋月媽媽、姨麻麻……眾多眾多的朋友都在網路上認識了。


    炎秋媽媽第一次跟我回應的話,對我很受用。晴媽咪和謙寶媽把我對澄澄的照顧,以為我是澄澄的媽媽,因為我對澄澄的照顧紀錄得很詳細。  


    我會想要開格,是因之前就常瀏覽各保母的部落格,有辣椒媽咪、春媽媽、葉素惠保母窩、美華保母、素月無名小站等,又澄澄4個月了,想要製作部落格,把照片po上網,詢問過家長同意之後才開始製作。


    開格之後,除了家人之外,我沒有告訴身邊的人,就連在台北的弟弟,我都未告知。那天4/24上在職研習的課,協力圈組長玲跟我說她有看到我的部落格,而且很早就看到了,有點臉紅,就讓妳們自己去發現。    


      誠如剛開格的部落格描述:人人都需要成長,而成長是學習的原動力,藉由部落格時時刻刻的學習,永不怠惰。.部落格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也讓我吸收到很多資訊,也認識很多朋友。我會在這個園地悉心灌溉,讓它開花又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