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10()


 


 


 


      協力圈的活動,我們的組長日前發簡訊通知:  99.4.10()    10:00  每人準備一道菜在某位保母家聚會,請踴躍參加。  !這點子不錯哦!以往都到外打牙祭,傷錢又傷身,現在可讓保母一展手藝,有另外一項表現,好期待那天的到來,也在思考我要做什麼菜色。


 


      原本想要做滷味豆干,可是要煮、要悶、還要冰鎮,時間上會來不及,(因為要當天做,材料也沒預先買),後來我做三色蛋,再加水果裝飾。


 


      稍微找了一下路,到的時候已有多位保母聚在一起聊天,閒話家常也都是托育方面的交流。


 


 


 



 


 


 



 


 


      !菜色很豐富哦! 蛋糕、西點、壽司、小煎包、沙拉、雞腿、山藥雞湯、水果、飲料、粽子、還有我的三色蛋,沒講到的是我忘記了。我的三色蛋迎合各位保母的口味,小朋友也很捧場。有一位保姆很厲害,自己烘培蛋糕,到食品材料行買盒子裝,看起來很精緻,就好像到蛋糕店買的一 樣,重要的是口味也一級棒。


 


 



 


 


 


 



 


                                                 在薯條和壽司旁邊就是我的三色蛋


 


 


 


      當然,在開動之前要簽到,組長報告重要事項,詢問在工作上有沒有問題,她真是 一位負責的組長。


 


      大家在填飽肚子後要收拾殘桌,沒吃完的可打包,分工合作幫忙清理環境,結束愉快的三小時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