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待保母家已74個日子了,一本托育日誌用完了。她剛來我家時真的很不適應,我帶了六個禮拜,還有很大的挫折感,但換個念頭想,這正是磨練的機會,我還是要撐下去。


每天都會與她做互動,跟她說說話,讓她能早日熟悉環境,熟悉我的存在。


 



很快的,也很奇怪六個禮拜之後,她的情況有明顯在改善。


飲食、睡眠、情緒都在好轉之中。
 


現在5個月,越來越活潑,她總喜歡雙手舉著雙腳在玩,吸吮著手指,咿咿呀呀的說個不停,偶爾會練習著翻身。最喜歡洗澡了,最近還有一項特殊的活動,那就是:拿自己的腳來吸吮,澄爸和澄媽覺得很驚訝也笑呵呵!


澄澄實在太可愛了,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她,看她一天天的成長穩定,我很有成就感,也受到家長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