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97年度優質保母表揚活動 YA!       琴媽咪    我得獎了哦!




                    97年11月16日 今天是閃亮的日子


                 上台接受表揚是琴媽咪我一生的榮耀




                 雲林縣97年度第一屆優質保母:琴媽咪左起第三位




左邊第一位是琴媽咪      第3位亦是97年度第一屆優質保母   大家一起合照




                                   得獎感言:


 聽到有優質保母的選拔活動時,我躍躍欲試,雖然我的扥育年資不長,但我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參選只是要肯定自己,縱然無法得獎,至少在這参選過程中,我可以學到如何把托育環境佈置得更好,讓幼兒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從電話中聽到工作人員通知我得獎時,我真是驚喜萬分、憂喜参半。喜的是我在工作表現上獲得肯定;憂的是無形的壓力加重了。


在此非常感謝社會處及褓母協會舉辦這個活動;感 謝評審 老師的厚愛;感謝社區保母系統的訪視輔導員到家中的訪視及給我的建議;感謝受託兒家長給我的正面肯定為我寫推薦函;感謝家人的支持及鼓勵。


後我要在專業保母領域上更用心,讓自己『優質保母』的頭銜能實至名歸。也呼籲社區保母系統的保母姐妹們,踴躍參賽,明年的優質保母就是你。



 


後記: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當初不假思索的報名參選,雖經過一番忙碌的時刻,也讓我嘗到甜美的果實。今年99年要邁入第三屆了,時間過得確實很快, 當初如果沒有立即行動,或許現在沒有参選的意願,所以心念是很重要的,有想法,就要付諸行動。


 





雲林縣97年度第一屆優質保母表揚活動



雲林縣政府結合雲林縣保母協會及雲林縣全人關懷協會,為建立優質托育典範,樹立保育專業的楷模,經過專家學者的嚴格評選,11月16日於斗六市鎮南國小活動中心盛大舉辦「雲林縣97年第一屆優質保母表揚活動」,透過優質保母選拔,鼓勵保母之間相互觀摩學習、落實托育福利服務社區化、保母工作發展更具專業化。


李代理縣長致詞表示,縣府推動婦女及兒童福利措施不遺餘力,讓家長放心將子女托育給保母,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今年首度辦理優質保母選拔暨表揚活動,可突顯保母托育品質與專業素養,藉此肯定獲選績優保母的努力,及感謝各界對托育工作長期的鼓勵與支持,讓家長能夠無後顧之憂,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平安、快樂的成長。


社會處長陳慶良期待拖育工作能邁向具「友善」及「優質」的未來縣府97年4月已開辦家庭拖育費用補助,讓未滿兩歲的孩子就拖於合格保母及立案托嬰中心的家長減輕負擔,每月補助新台幣3000-5000元,可讓家長更放心的將幼童托育給社區保母照顧,全力的投入職場,提昇國家未來的競爭力。


活動現場配合社區保母系統宣導活動,讓社區民眾更了解保母的專業形象工作,除優質保母頒獎外,還包括有親子變裝秀、親子律動、保母排舞、保母作品展示、幼兒用品展示、幼兒抓週等趣味遊戲,獲選表揚的績優保母有;柯碧嬌、房淑娥、張羅麗美、王麗琴、莊素月、廖美香共六位,親友紛紛上台獻花並爭相與李代理縣長合影留念,現場氣氛熱鬧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