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澄澄妹。我98年1214,來保媽家報到,我出生47天。在媽媽肚子七個月時,我來過兩次,出生兩週,保媽也去看我。


現在開始,白天爸比和媽咪要上班,我要讓保媽照顧。以後大家會常常看到我。


 


         澄澄初到陌生環境,不怎麼適應,奶量不多,且常高聲唱歌,都被鄰居聽到了。澄咪也不放心,近中午時分,會來看澄澄洗澡。


 


         雖然澄澄比較缺乏安全感,我會用專業發揮無比的愛心、耐心照顧家長心目中的寶貝,讓寶寶成長茁壯,家長可放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