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22.jpg

 

 這是保母姐妹琪送給我的禮物

 

約6月初 我幫忙轉介托育case給琪

貼心的琪真厚禮數

買了這2本趣味童謠書送我

托育寶貝很喜歡

琪跟我心靈相通

這書我很早就看到了

但一直還沒出手買

琪跟我心電感應

送我這實用的禮物

保母姐妹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內心的謝意是最好的禮物

而.....今晚(9/9)  (W1)讓你破費了.......


謝謝你 !!. 禮物很實用

 

琪: 謝謝妳牽好緣!^^感恩哦!

琴媽咪: 是你跟寶貝有緣.托育的緣分深~~所以才促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