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FB社團無意中看到了格友雅容媽咪 繼而找到了寶媽及秋月媽媽


這原本是很高興的事 但也看到了令人傷心的事....




  Yahoo 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中止服務~~


 

為什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我以為部落格會持續到永遠呢!


想起做部落格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常流灠優質保母部落格.也興起自己想要做部落格的念頭


當澄寶貝四個月時. 做收涎活動也拍照.


經得家長同意 可以放照片至網路上....


於是開啟了部落格網頁(99年2月28日)


一直到現在....


做部落格也有3年多的時間


人數已達到8萬8千多人


雖不是每天人山人海.但還是有一點成績


這是我接觸電腦後的發源地.(原本都沒在用電腦)


是我托育招生的一個好點


也是我托育和心情的一個記載小站.


一點一滴慢慢建立...有歡笑、有心酸...


雖然現在會流連在FB. 但我還是會抽時間在部落格發表文章


無奈現已要準備收攤.備感無奈.令人不捨....心情真的很沉痛......


綜觀網路上的好友格友們很多都說要到痞客邦PIXNET~


當然!也有網路上的褓姆說要到粉絲團


琴媽咪還不知道要搬家到哪裡去


是粉絲團好還是痞客幫?我都不知所措了...


等有確定新址會告訴大家


雖然保母姐妹朋友們彼此都沒見過面~~

但是網路串起的情誼是不可抹滅的


希望不要因為部落格的關閉而失去情誼


希望我們還能肩並肩.再續情誼和友誼


我的小格雖然不是人山人海


但還是會有格友來寒舍走走、看看


雖然有很多都是潛水客


但琴媽咪還是要感謝這些朋友們


有你們的關心


琴媽咪的溫馨托育寶貝屋  才能有光輝有光采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