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文化局歷經一年多的整修
各館從4/1已陸續開放了

新館兒童閱覽室空間寬廣.藏書豐富
給人閱讀的感覺很好


琴媽咪借閱了多本書籍
澄都很有興趣

那本元氣兒歌附CD一片
內容都是耳熟能詳的兒歌
且百聽不厭
CD在一首歌結束後會先說出下一首兒歌的名字
澄都會跟著說
也會跟著哼哼唱唱
真是很棒的一本書

黃金便便大出來
以一位小朋友為主角
告訴小朋友不吃青菜和不吃水果會“便秘”
要多吃有纖維的食物才會大出黃金便便
澄澄都聽的懂喔

語言繪本

是以輕鬆.幽默.可愛及簡短的句子配合生活實體物
:貓咪.鞋子.我家
讓幼兒從生活中學習.成長

我要洗手

跟我ㄧ起玩吧

我是膽小鬼

聖誕節的禮物

可愛動物摺紙



琴媽咪也借閱了感興趣的書




文化局是也是陪伴我家小朋友長大的

雖然家裡也都有很多書

但孩子自小我也都帶到文化局去借閱書籍

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

文化局的圖書歡迎大家都去借閱

為孩子開起書香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