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下午    之前臨托寶貝小倢爸比和媽咪


帶著小倢來看琴媽咪   也來看看澄澄    還帶著禮物過來 真是太客氣了


相隔3個星期沒見面 小倢長大了許多    正式邁向一歲的年齡


澄澄怕生的個性又顯現出來了 不敢與小倢親近  


反倒是小倢很大方   不怕生 看到玩具就拿起來玩   充分顯現一般小孩的個性


琴媽咪很感謝小倢媽咪信任我   讓我有扥育小倢的機會


現今因有新生兒日間托育   而不能再托育小倢     琴媽咪也覺得很可惜


琴媽咪祝福小倢媽咪能夠再找到愛心的褓姆托育小倢


小倢是個聰明活潑又可愛的孩子


琴媽咪希望媽咪能常常帶小倢來玩喔


這樣小倢才不會忘了琴媽咪




 




昨天是7/29(五)


下午澔澔爸爸來接澔澔


琴媽咪跟家長說澔澔今日的托育情形


隨後澔澔爸爸遞給我8月份的薪水   他說要先給我


我說下星期一再給我就OK .   


但家長說      沒關係啦!!   現在先給


哇!真不好意思  拿太快了吧


家長真是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