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詢問托育的case還蠻多的

原本7/7(四)中午約好一位媽媽7/9(六)看環境

但7/7(四)晚上一通電話搶先一步約好7/8(五)下午看環境

爸比和媽咪帶著小寶貝一起過來

雖家長住家社區內也有保母

也訪談過. 但在扥育寶寶照顧方面沒有共識

寧願捨近求遠.帶來琴媽咪家

希望琴媽咪能帶他們的寶寶.也希望從7/11(一)開始帶起

一小時多的訪談.琴媽咪雖沒有當下就答應

但等家長離去後. 琴媽咪思考了一下.琴媽咪就決定帶他們寶寶了

因為與家長的溝通良好.但最重要的一點是

家長看我部落格.稱讚我很用心的帶澄妹.把澄妹帶的很好

對我的信任、肯定與讚賞.讓琴媽咪心生感動

畢竟能得到第一次見面家長的讚美是一種最大的鼓勵

認真、負責是我的服務宗旨.這【認真、負責】也是之前一位家長對我的讚美與誇獎

立即去電回覆爸比.也約好7/10(日)早上簽約

下午澄妹的家長接回澄妹.琴媽咪也跟澄妹的家長講.星期一將有一位托育寶寶

也去電取消7/9家長的約見.這件事情也來的太快了.但也很完美

就在一切事情都連聯絡好之後.琴媽咪還接到2件詢問的case

一件是在我家附近.只能跟媽咪說抱歉了

感謝家長的肯定與支持

現在  琴媽咪  溫馨托育寶貝屋    托育名額已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