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夕.(上星期五)


當天大概是好日子


早上系統訪視員來訪


訪視臨托寶貝小倢. 次訪澄妹


澄妹一看到陌生人就哭、黏在我身上


怎麼也放不下來


但是


中午時分


娘家媽媽和弟弟小孩(小六生)遠從台北坐車來斗六


帶來好吃的粽子


配竹筍湯最對味了




澄澄一看到娘家媽媽


初見面只哭了一下下


午餐還讓我媽媽餵飯


吃飽飯也讓我媽幫她穿鞋


想要出去玩


!!我媽媽很有澄澄的緣


還叫阿嬤  媽媽聽了很高興


晚上全家和媽媽及姪子到素食御禾園餐廳吃


算人頭.吃到飽.很合姪子的胃口.他的食量很大


因姪子現在不吃肉類. 所以素食餐廳比較適合他


各類餐點及水果,還有咖啡、飲料、冰淇淋及養生湯


應有盡有.跟保母姐妹去過多次.我很推崇這家餐廳


座位舒適.還可邊吃邊聊天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