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


下班時間澄澄的爸媽來接澄澄


跟琴媽咪確認


11/411/5他們要帶畢業班作畢業旅行


11/4晚上澄澄要在琴媽咪家過夜


女兒知道後,很高興~~


因為她可以跟可愛的澄澄玩&睡覺


女兒:媽媽,你可以跟平常一樣,外出運動跳舞,澄澄我來顧


你回來後,我再交給你


琴媽咪:不行,我要親自照顧,我那天晚上不會出門,而且你有功課要做


女兒:我星期五功課不多,我有時間照顧她,而且她很可愛,她要跟我玩


琴媽咪:晚上我照顧澄澄,你也可以在旁邊幫忙


女兒:我要當一個晚上的褓母,我要一個人照顧澄澄


好說歹說,女兒還是堅持己見


最後我說要先詢問澄爸和澄媽的意見(因為他們委託我,我必須徵求他們的同意)


用【家長】來讓女兒打消此意


女兒知道這是不可能同意的事,就說:那就不用了




 




女兒每次下課回家


只有短暫的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和澄澄玩


不久澄的爸媽就會來接她了


但澄還是很喜歡找姐姐玩


有時都還捨不得回家呢


澄澄:你好幸福喔!!姐姐很愛你也很疼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