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10/3)沒在電腦前活動


部落格人氣都掉了,且掉的很慘


2天在忙什麼呢?且聽我一一道到來-------


10/2是雲林縣保母協會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第四屆理監事改選


這是會員的重要日子,會員陸陸續續的抵達會場


會場設在櫻花日本料理店~~


每位姐妹手中都握有神聖的一票


改選完後,有聚餐餐會及年度會員禮可領


許多姐妹開開心心的參加這場盛會


席中,姐妹問我:當理監事要付出時間嗎?


我:是的~~是要付出很多時間


姐妹:那你想不想再當選?


我:我以平常心看待,一切隨緣~~


如果保母姐妹認同我,需要我的服務,我會再出來服務


如果有更好的人選,我會退居幕後,讓有能力的姐妹來為大家服務


姐妹再問:那為什麼有人很想要出來做?


我:那是個人的心態問題-----


結果出來了,姐妹是認同我的~~


琴媽咪舉杯一一向各桌姐妹敬茶


感謝各位保母姐妹的支持


我會奉獻心力為各位姐妹服務








之前保母姐妹成立拼布組


做出很漂亮的包包


琴媽咪很是羨慕~~


所以琴媽咪報名教具組


10/3()是第一次的聚會


参加的姐妹帶來自製教具來分享


再由保母姐妹討論安排先做哪個教具


由那位保母姐妹幫忙買材料


相約日期,大家一起來做教具


這個活動很棒!!


很感謝訪視員 安排這個活動


也要感謝我們的羅大姐


她的手工很厲害,做出很多教具


在不織布教具方面,所做的成品栩栩如生


令很多保母姐妹讚譽有加,真是太厲害了


這裡有她的部分作品,請看:


羅大姐教具




羅大姐在製作拼布包包也很厲害哦!! 請看:


拼布組成果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