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保母系統訪視員曾發布消息告知保母


系統將因應保母興趣成立拼布組、繪本說故事組及創意教具組


有興趣的保母可自行報名參加


我自覺手工不好


又因晚上有安排時間運動


假日又常有協會活動


怕抽不出身而沒報名參加


但上星期,保母系統PO出了拼布組的活動成果發表


很棒的保母,做的手工包包很漂亮~~


讓我也心動了~~


心想:我不能做包包,但我可以做教具


利用零碎時間與保母做教具


可以讓受託兒使用


也可以訓練一下自己的手工


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


當下馬上就向協會詢位是否還有名額


很幸運的,還沒開始上課,我還可以報名


現在就等通知時間上課了~~

請按下
     保母拼布包包成果展     就可看到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