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妹10個月了,應該是要很會爬行


但每每碰到我的身體,就作勢要我抱


原本20片的地墊已不敷她使用


改到房間做一個遊戲室讓她爬個夠


還真的捏!~~剛到遊戲室


她很開心,越爬越興奮,還會追我


也請澄的爸媽看澄的爬行表現


請他們讓澄澄在家也有充裕的爬行機會






大約一個星期過去了


澄的爬行能力及速度增加不少


這也激起她往外探索的心


她不待遊戲室了


每每都爬出房間門


幾次之後,我會把門關上


她也無輒,就乾脆雙手一伸----要抱抱~~


這時就要把房門大開


讓她往外探索,她會爬得很高興~~





在食慾方面:可以吃1又四分ㄧ的稀飯


一天餵2


吐司麵包一片或碗粿四分之ㄧ都很喜歡吃


就當她的早點


吃完再給一瓶牛奶


再睡回籠覺






澄聽到指令會拍拍手、bye~~、握握手


會扶著物體站立


聽到小貓,小狗叫聲及電話鈴聲會有動作和表情


也聽懂【小鳥飛飛】


會抬頭看天空


喜歡翻書和看書也喜歡丟東西


雖說丟東西也是一種學習


但澄爸說次數一多,就是一種壞習慣



澄妹的活動力很大


雖說吃得不少


但身體結實


屬於標準身材


有著高高的個子


漂亮的臉蛋


以後或許是名模model


那我也可以沾一點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