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端午節休假一天,星期四早上家長送來澄澄,我一如往例先看聯絡簿有無交代注意事項,看到一則留言:6/17  15:20要打肺炎鏈球菌。


      我心想明天的事…,再把奶嘴拿出消毒,準備用品時,腦中忽然出現一個想法:不對呀!昨天端午節是16日,今天就是17日, !! 我真糊塗,日子少算一天了。


    下午澄爸和澄咪準時來接澄澄打疫苗,離開之後,我算一算我有2小的時間,要出門去辦事,平常都沒辦法出門。


    我準備好資料先到原先的工會退保,再到保母職業工會加保去,,小姐很詳細的解說加保的過程,因為從事什麼職業就在所屬的工會加保會比較有保障,且今日退保,就要當天馬上再加保,否則會收到國民年金。總算順利完成了。


    有時候家長帶baby打預防針,保母可以忙裡偷閒一點時間,外出辦事,也很不錯捏!~~對家長也抱持感恩的心意呢。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