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榴槤盛產的季節,琴媽咪一家都很喜歡吃榴槤,買回未剖開,就放在樓下,人在2.3樓都可以聞到那香香的味道真是太----舒服了。


    每年這個時候,琴媽咪總會買幾個榴槤來解饞,通常大大的一顆,一家四口一天就解決了,那還是還控制著吃呢,(因為吃多會上火)不然大大的一顆還吃不夠呢!


    上星期六在家樂福買了一顆,是我選的,貼心的女兒提醒我要小心,不要被刺到了,因為去年一樣在這裡選榴槤被刺到,流了好多血。


 



 


    星期日晚上老公見時機已到把它頗開,撲鼻的香味真的有夠香,切開放盤子蓋上保鮮膜,放冰箱,隔天星期一晚上就開始大快朵頤了,冰冰的,真好吃,你一粒,我ㄧ粒,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榴槤是營養分很高的水果,敢吃的人,會覺得很香,不敢吃的人,會覺得很臭,我小弟他不敢吃,且不允許我弟媳買,因為買了放冰箱,小弟連冰箱的東西也會覺得很臭。他很怕那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