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的絲瓜品質享譽全台,因絲瓜產區土壤肥沃、日照充足,且栽培技術精進,孕育出的翠玉絲瓜經高溫烹煮後仍保有鮮翠色澤及細嫩口感。這幾年透過農會輔導與產銷班的努力,三光里的絲瓜已取得產銷履歷認證,品質與用藥安全層層把關,要讓消費者吃得到絕對安心的斗六絲瓜。


 


 



 


     


          這些東西是我這兩天的戰利品:


          三把精美扇子:每三張發票換一把空白扇,再拿給繪畫大師題字


          二隻陶土公仔:每三張發票換一隻空白陶土公仔,現場有顏料及刷筆


          再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一個保溫瓶罐:是我参加國稅局有獎徵答所獲得的獎品。


          一件T桖:在下圖(可用樹葉拓印,我沒用)


         


 



 


 



 


          現場供民眾品嘗絲瓜炒鴨肉的料理,一盤接著一盤,甲免驚!


 



 


                       T恤樹葉拓印展示


 



 


                    陶土公仔彩繪



 


                                國畫大師彩繪扇子


 


 


 



    1130有【美食料理品嘗】由廚藝專家烹飪絲瓜料理,邀請闔家現場共享美食。我在10點左右就離開了,因為我中午有一個餐會,在斗六竹林居。


 


      


                 2010年斗六絲瓜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