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6   (二)


      連放了三天假,晚上的排舞課也跟著休息。三天沒運動感覺筋骨都僵硬了,晚上可要好好舒展一下。


      吳老師今天在排舞課要利用半小時的時間舉辦慶生會,每人帶一道菜,不論什麼點心、水果、蛋糕、餅乾都不拘,這是每個月的例行性活動,很不錯哦!我準備了大腸有包糯米和花生,可填飽肚子。


      天公不作美,晚上七點整下起傾盆大雨,糟糕!那排舞課要上嗎?打電話問英蘭姐,(她是老師的妹妹)她回覆等一下再跟我聯絡。之後,打電話回覆說:大家都有準備食物,那還是依照行事。


      老公、兒子、女兒都關心的問:雨下那麼大,你怎麼去?我還是準備出門,又聯絡一位跳排舞的朋友一同前去。(因為下雨會很少人去,但我已聯絡過所以要多找人去,增加人氣)這時,老公出聲說:我載你去。好好哦!他開口要載我去,當下心裏覺得很溫暖。


      平常我都自己騎車去,是在斗六國小的中廊。平常白天在家當保母,照顧小孩,找不到時間運動。經一位朋友介紹,利用晚上的時間,不到1.5小時,可讓自己藉著運動流汗達到新陳代謝的效果,只交一點點的年費,時間自由,不受拘束,有事或累想休息都沒關係,隨個人自由,我已跳有一年了,老師教學又很認真,勤於跳舞。難怪老師已達耳順之年,身材還是那麼好。跳排舞的婆婆媽媽都很羨慕。


      雖然去的人不多,但我們還是有跳舞運動流汗,再吃著一些小點心和水果鳳梨(不是每天運動後都吃東西),就結束今天的課程。


     下課了,雨停了,再打電話給老公載。女兒也跟出來了,她嚷著:肚子好餓!晚上吃的都消化掉了。意思是要我買點心給她吃。買一份外帶海鮮豆腐鍋,熱騰騰的,還附送一碗飯,回到家,兄妹倆吃的津津有味,孩子正在成長,胃口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