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斗六區社社區保母系統在職研習的日子,參加的人數很踴躍,每個人都珍惜上課的機會,也珍惜相聚的時光。畢竟一年沒見面了。首堂課是協力圈的分組介紹及社區保母系統的認識以及保母年度考核說明。


上完課給我的感覺是:當一個專業保母,無論在家庭托育環境、專業態度、進修研習、扥育服務及托育專業方面,都需面面俱到,缺一不可。我是雲林縣第一屆優質保母,我愛小貝比,我愛孩子,我熱愛我的工作, 我更要持續認真的學習,精益求精。


去年度我的上課時數是36小時,(規定是20小時)今年度有開課的話,我會再持續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