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澄寶貝四個月時,我幫她依照習俗作【收涎】,想要把照片PO上網,徵得家長同意,就開始製作部落格,另一方面也學習兼成長,不會與社會脫節。


當初做部落格的原因就是這麼簡單,壓根兒也不會想到部落格也能幫我找托育的case


就在五月中旬一位部落格家長留言要來斗六定居,要找保母,寶貝是一歲2個月,相互留言回覆多次,雙方都洽談甚歡,但托育的澄寶貝家長有疑慮和擔憂而無法成事。




第二件有家長來電要找臨托,帶的好就會月托,小朋友是2歲多。但在感冒中,我多方考量之後,怕傳染給澄妹,就取消掉。




第三件就在前幾日,有媽媽來電,因為幼稚園的兒子放暑假一週,要找保母幫忙顧【臨托】,也順便找保母帶年底要出生的老二。




就在今天一通電話又進來了,是一位剛做完月子的媽媽,工作是教職,在8月底要給保母帶,這段時間放暑假要自己帶,她也知道我帶8個月的澄妹,滿月的嬰兒要給我帶。




後來我把case介紹給現正空手的保母姐妹卿姐,他們也相約明天1030見面洽談。之後也談成功. 8月底開學之後也正式扥育了




家長找保母,沒有直接從社區保母系統尋找,而是從網路自己找,可見部落格的影響力也有很大的功用,這是我當初所料想不到的。




   其實,托育一對二,保母的精神壓力也是很大,但小小孩一起玩,一起遊戲、互動,學習模仿的效果是大人所無法想像的。單獨一個小孩比較容易有依賴性,容易養成孤僻的個性。 


    



       之前幾天,有鄰居要介紹她親戚小孩5個月,要給我帶~~




哇!!斗六保母琴媽咪帶小孩帶出口碑來了~~




       奇摩部落格的效用真的很大,未接觸前不曾感覺,接觸後真的大大讚賞,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