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妹14個多月了


就在上星期五 1/14 .


原坐在床邊地上.忽的自己站起來走路.


雖不是很穩.但也一步一步的走出客廳


再走到門前.再折回走回房門口


因為家裡屬於長型.這對於剛學走的距離是蠻遠的.


當下心裡覺得很驚訝.也很興奮.


傳簡訊告訴澄媽咪.但澄媽咪可能沒空


並不知我傳了簡訊.直到下班接澄澄才知道


之後.這幾天越來越喜歡走路.


有時要她坐下.她還是要站起來走.


還會蹲下來揀起玩具.再繼續走


澄妹很棒喔.會走路了.又邁前一步了








昨天鄰居阿婆打招呼


要澄妹過去她家.說她家有小朋友可以玩


我重複阿婆說的話


澄妹聽的懂.所以她不肯走過去.


就站在我家門口


反倒是她家的小朋友走過來


那個小男生大澄妹1.5個月


但看起來澄妹比較高


阿婆也走過來.拿了一塊餅乾要給澄妹吃


但澄妹不肯拿.而且還扁嘴要哭.因為她知道那是陌生人


只好由我代接.要拿給澄妹.


但她知道是別人的.由我拿給她.她也不肯拿


到該吃午餐時刻.帶她回家.


一進門. 她就要我手上的餅乾.


不給她.她還會哭.


但要吃午餐了.我還是沒給


這個澄妹還分的真清楚.在外人面前很ㄍㄥ


但一回家就全部放開了


怕生的程度很高


這該好好訓練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