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5/6  (一)

托育寶貝洋洋的爸爸帶來蛋糕禮盒.

預祝琴媽咪母親節快樂~~

琴媽咪好感動喔!!



洋洋的爸爸和媽媽真有心

準備了母親節蛋糕讓琴媽咪品嚐




這是琴媽咪第一次收到家長的母親節蛋糕

謝謝洋洋爸爸和洋洋媽媽

這份托育情誼琴媽咪永遠記憶在心中


洋洋媽媽說:

你就像洋洋第二個媽媽,你的用心,洋洋當然要向你說聲母親節快樂,只是他

還小,所以我們先幫他做囉!



真有心的家長 我對孩子的好. 父母有感受到~~


琴媽咪聽到洋洋媽媽講這句話
【你就像洋洋第二個媽媽】.真的很感

 

因為琴媽咪我ㄧ直就是抱著這想法....父母上班. 孩子來到我家.我就是孩子的第

二個媽...

我也都把托育的小朋友當成自己的孩子

在吃睡玩感覺遊戲各方面 .都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

雖不能給孩子完全的父母愛.

但至少我盡最大的能力充當他白天的媽媽.給他安全感. 陪他玩. 照顧好孩子.

父母也能安心工作.

這就是我當保母最大的成就感~~






這份托育情誼媽咪記憶深藏在心

洋洋媽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