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妹騎木馬,手扶得很穩



騎馬的英姿很帥吼!~~



澄妹坐在木馬上,會配合我的口令:一二!!一二!!蹦蹦,一二!!一二!!蹦蹦,而她的屁股會上下一起一坐的震動,很是可愛~~


連澄爸和澄咪看了都笑得合不攏嘴,因為太可愛了~~




這時,我會說:哇!~~澄澄好棒哦!~~她就會開心的拍拍手



拍完手後,她就會把手放在嘴巴裡,因為這時是口腔期,常常要幫她把手洗乾淨




你在看什麼?看得如此聚精會神?





當照相時,我從鏡頭看到她左腳已離開踏板,身體也側身,想要下來了,


我趕忙收拾起相機,抱她下來,真是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