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我是誰    日常生活篇


寶寶猜謎  專位小朋友所設計的圖像謎語書


蒐集生活上常見物品,只劃出物品的一小部分特徵,再搭配簡易的文字,讓小朋友透過觀察,進行多層面、多角度的聯想,猜出是什麼物品,使小朋友不只是看見事物之表象,而是進能培養出創意的思考。



 


               我到底是誰呢?   我知道啦! 是帽子


                                 我到底是誰呢?



                                       我知道啦!  是褲子


                                          我到底是誰呢?


 


                                     我知道啦!  是杯子


                                        我到底是誰呢?



                                 我知道啦!  是梳子


                                   我到底是誰呢?




                                      我知道啦!  是鋼琴


                                        我到底是誰呢?



 


 


在一天之中,同時發現到這三本好書,感覺很不錯就買下他們,


我喜歡,,寶寶也很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