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8星期一


上次相約要見面的家長帶著寶貝來參觀環境了


一進門對我家的環境就很滿意


爸比是外籍人士,所以baby是外國嬰兒


是個很帥的小男生,很乖


還有一個很好聽的中文名字


爸比用娃娃專用提籃提著baby


真的很可愛


我們談話,baby都在睡覺.


我滿心歡喜想迎接這件case


但媽咪跟我談托育的時間,讓我有點接不下去~~


因為這讓我的工作時間太長了------


爸比和媽咪都很希望我能接下


時間方面有一個過渡期,大約在半年多後會有所改變(正常日托時間)


基於托育品質,我不敢接下


媽咪知道我不能接的苦衷


希望我幫她轉介


我依據保母的特性,幫她轉介了一位保母


這保母已停托一個多月了


這是一個機會,也能幫到這位家長的忙


因為家長信任我,連帶的也信任保母


雙方很快談妥託育日期及留下通訊資料


雙方都很滿意~~


我又成功的轉介一件托育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